帕拉斯·科拉

希望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ww

今天回去小学附近转了转 有几家老店还开着 有几家老店已经不在了 房子都已经拆掉了
那景象很是荒凉 以至于我停下脚步看了许久 又觉得傻站在那不太像话 又有点像逃避现实一样 照片也没拍一下就走掉了
一个人去吃了烧烤 点了一瓶啤酒 去的时间比较早 客人还都没来 店里只有我一个人在吃饭 倒一杯啤酒 拿一串烤肉 一个人吃着的时候我想 我大概是全世界最孤独的人了 我想我小学的朋友 初中的朋友 高中的朋友 还有那完全不会再见面了的青梅发小 我们不会再见了 即使这世界这么小 我们身在同一个城市 但很多东西不一样了 所以 大概不会再见了
现在的生活和幼年时期完全不一样 世界转变太快了 我也变得太多了 大概什么时候能回日本 也会觉得变化很多吧
走到现在这个年龄 虽然并不算远 但回过头却发现已经有太多东西完全找不回了 我甚至 已经开始忘记了同班同学的名字和长相 喜欢去的那家甜品店的名字也忘记了 常去的那家餐厅的名字也快忘记了 打工的地方也不记得叫什么了 只记得漫山遍野的浓雾 幸子阿姨说山上被浓雾覆盖着的地方都是有仙人的 可惜我没去那么高 但也见到了野生的小猴子 阴雨连绵的三天 在室外趟着泥拧螺丝 大概也是个有趣的体验
文字的记忆已经消散淡去 味蕾的记忆却又很深刻 我还记得山里有家西餐厅味道很棒汉堡排很好吃 肉汁丰富 酱汁滑腻 盘子的形状很有趣 店里的灯光有点暗淡但很温暖 厂长亲自请吃饭也太有面子 那个时候没多说几句谢谢真是太失礼了
朋友也渐渐完全不联络了 line也没有了 line的小房间是什么样子已经快忘光了 hiroki也已经删掉了 hika和kira也好久没聊天了 大家都朝着自己人生目标努力 现在回忆起来我人际关系处理的真的很尴尬 大家会不会讨厌我呢
太阳一直散发光芒 地球一直在持续转动 每个人的生活都在继续 我们可能 再也不会有交集点了 但有的时候 夜深人静 我会想起一些人 一些事 现在我只想说 我想你们了


-2017.11.7-于宿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