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斯·科拉

希望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ww

是月亮 天实际上还是黑色的 但可以拍出这样的效果 有点焦虑 尤其是只能为别人的爱情讴歌这个行为感到不安 大概经过时间的打磨我已经彻底讨厌自己了 讨厌自己的人是不会爱上别人的 也不配被爱 这只是一段记录 没有任何其他意思 身体出现了些不太妙的症状 嘴角的莫名抽搐 身上一个接一个的伤口 可能我情况的确不算好 如果我还能活到下一年 希望那个时候的我能给我一些好消息 很难受 与人相处时还能保持快乐的心情和状态 还可以逗别人笑 可是别人好像很难把我逗笑 这样下去不太妙了 lof比空间好 我可以自言自语 没人看到 也没人理睬 自己一个人就好 一个人走向世界的尽头 走向时间的终点 走向我 走向没有明天的明天 一个人真的很舒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