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斯·科拉

希望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ww

大半夜乱写的

看着别人的文字 想到了很有意思的东西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人 但我觉得应该不是
大家应该都或多或少会有这种感觉
看着别人的恋爱成功 很甜蜜
哪怕只是小说 是虚拟的 或者你根本不认识这个人
只要你看到ta的爱情故事 很甜 很美 就会很开心
由衷的开心 跟他们父母一样觉得好幸福
但真的到了自己的时候 反倒没多开心 还会很纠结
总是会想 啊 这样真的好吗 自己真的想要这个人吗
然后当爱情走到最后 无路可走了
也不会觉得自己真的像小说里写的那样绝望
哭天喊地搞的好像活不下去了一样
反倒会觉得 呵 这种人也就不过如此
然后又继续向往那种甘美的爱情 所谓别人的爱情
大概一辈子只要 看着别人恋爱 别人幸福
我就能活下去了吧 这么想着 倒也觉得自己有些可悲
什么时候 我也能谱写一段爱的诗歌 歌颂爱情的伟大
诉说我和爱人的点滴 向别人展示我的幸福 我的生活

评论(21)